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我想姐妹T.T







今天是雯生日...

发了信息给他说生日快乐...

可是...

他没回我...

一直骗自己说...

他在忙...

也许电话没钱...

电话没电了..

又或许出去了忘记带电话出...

这种骗自己谎言好可笑...

可能真的不想回我吧..






雯...

我收到了...

没关系啦...

至少我用真心去祝福了他...

希望他能明白...

^^

今天过的开心吧...^^

生日快乐~^...








我很想念以前和姐妹一起的日子...

我很想念一起在厕所偷看你们上厕所的日子...

我很想念每天在班上和你们闲聊的日子...

我很想念以前一起闹的日子...

我很想念以前一起38的日子...

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那样...










在你们的面子书...

一个一个...

把我在朋友中删除了...

心里疼...

那瞬间...

眼泪...

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...

我收到了...

你们还原谅不了我..









骗着自己说...

也许需要时间...

也许我在做梦...

一个醒不来的梦...

快让我醒吧...

不好玩...

我要醒来...











可是这我都知道不是在做梦...

这可能是个醒不来的梦...






我真的把友情看的很重要...

我很在乎你们对我的看法...

我只想你们不要不理我...

就算是在个小小的角落也能看到我...










我不要这种活着没有你们的生活...

我不要...

我还在等着你们原谅我...

等着你们原谅我的那天...

我错了...

对不起...

原谅戴慧敏...








终...Th3 3nd...

1 comment:

  1. 雨过总是会天晴,
    如果曾经的友情真的很深,
    其实他们也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,
    船到桥头自然直~

    加油啊~

    ReplyDelete